达利国际集团

精英云集达利睿创世界《杨莅的TALK分享会》 纵论杭城经济模式分享同为杭州人的故事
2017.04.05

1.jpg


329日,由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新锐杭商》和杭商杂志编辑部联合出品的《杨莅的TED分享会》在达利国际集团“睿创世界”园区顺利完成首期录制。集团执行董事林典誉应邀参会,与来自互联网、金融、法律、创投等行业的几十位企业家代表,展开跨界交流。


2.jpg


节目录制现场

首期《TALK分享会》主要以嘉宾演讲、主持人提问、企业家交流等形式进行,给与会的企业代表提供了一个充分开放的交流机会,搭建了一个优质的“杭城高端商务”交流平台,是一场杭州商界领袖思想碰撞的盛会。



3.jpg


睿创世界宣传册在嘉宾签到台展示



4.jpg


林董参加《TALK分享会》

活动从接待指引、餐饮甜点、参观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周全的安排,营造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在参观环节中,“嫒缌定制”服饰从款式、质量和制作工艺获得了在 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现出浓厚的好感和喜爱,纷纷索要定制方式和购买管道。而在数码印染车间参观时,如同打印机般的印染技术,则吸引了大批技术爱好者 的目光,而女嘉宾则对G20国礼丝巾和欧美大牌款式丝巾表现出热切关注,多次表示有新的款式及时通知她。


5.jpg


体现达利睿创世界品牌元素的甜品台



6.jpg


嘉宾参观嫒缌高定展区



7.jpg


嘉宾和媒体参观3D高定技术



8.jpg


嘉宾参观全幅数码印染技术



而作为协办方和东道主的达利睿创世界,在这次企业家云集的盛会里,也通过现场曝光和“睿创说明”环节,充分传达了睿创理念、产业配套和完善的服务优势。在睿 创招商经理的系统说明下 ,也让在场嘉宾看到了睿创世界有别于其他众创空间的优势与活力。作为一个众创空间,睿创世界不仅覆盖生活,文化休闲娱乐、联合办公、孵化平台、设计生产、 电子商务业态,还实现了生态产业链的相互服务,目前已吸引到大批优质企业入驻,也期待通过此次活动为睿创世界的未来发展打开新的合作机会。

9.jpg


10.jpg


睿创世界“说明”环节

围绕“我们都是杭州人” 嘉宾们讲诉了一座城和一群人的精彩故事,以最犀利的观点、最真实的体验、最独特的风格,多元交汇,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他们因为与这座城市的种种缘分,努力为杭州建立特色经济和文化提供多重样本;同样杭州也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文化底蕴吸引这些新老杭州人扎根于此。



11.jpg

分享会现场

 

TALK分享会》嘉宾精彩分享瞬间

9 位大咖分别来自不同领域,他们或是现代杭商的卓越代表或是杭州各界翘楚,有杭州知名主播徐筱安老师、网红视频青年多米尼克、有它网CEO王超、数学界传奇 丁杭缨老师、心理学咨询主任罗睿琦、智棱科技董事长李东舸、好德利集团董事长马仁德、浙大附属产科大主任贺晶、京衡律师事务所董事长陈有西。



12.jpg


徐筱安老师分享

徐筱安,作为土生土长的杭州人,他从从小生活的小巷子说起,通过在杭州生活几十年里的居住环境不断变迁,向观众展示了杭州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在赞叹杭州的高速发展之余,他也怀念着当年邻里之间你来我往的浓浓深情。



13.jpg


主持人对话多米尼克的“杭州情缘”

多米尼克,生于奥地利的他,2012年来到杭州工作。因为在网上发布了一段他在工作之余拍摄的风光视频《谢谢杭州》,迅速蹿红。视频里“最杭州”的元素很快引来10万多的点击量,他也在这一次偶然的际遇里找到了新的事业机会。



14.jpg


王超分享

三位嘉宾“创业男神”王超不但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更是一位“海归”。在收获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的双学位之后,放弃了百万年薪,响应国家“大众创 新、万众创业”号召回到杭州,并创办了中国第一个获得法律许可的宠物自营类B2C交易平台——有它网。这个曾经的叛逆少年如是感慨:“在杭州创业,是一种 幸福。”



15.jpg


丁杭缨分享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校长、浙江省特级教师丁杭缨是浙江省小学数学界响当当的“名片”。作为一名杭州的教育工作者,她对自己的形容是“有滋味”。在长江实验小学 里,她不仅设立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体验馆,更从自身最擅长的小学数学教学出发,首创π空间站,让数学丰富儿童、让儿童走进数学。



16.jpg


罗睿绮分享

“武林大妈”罗睿绮是下午场的第一位分享嘉宾。身为新杭州人,罗睿绮说自己对这座城市是一见钟情。

她现在是杭州市下城区心悦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专门调解街道居民以及邻里之间的纠纷。在她看来,心理学是一个贵族行业,但这个行业一定要走进百姓的生活里,要接地气。去年的G20表彰大会上,她代表五十万“武林大妈”在省人民大会堂里做了报告。



17.jpg


主持人对话李东舸

年轻的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李东舸也是一名新杭州人。他创办了杭州智棱科技有限公司,并在2015年获得了杭州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他致力于隔空技术的研发,希望让机器设备真正能够“看见”并“理解”人类对它进行的动作、手势等。



18.jpg


马仁德董事长分享

黑金杰尼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香港好德利集团总裁马仁德是一位“回归者”。年少时,他带着五百元钱去深圳下海创业,赚得第一桶金之后去了香港。在“东方 之珠”打拼十几年,乡愁一直在他的心里萦绕。于是,花甲之年,他回到杭州开始二次创业。他现在的创业方向是被誉为21世纪最具颠覆性的材料石墨烯的应用。 他在现场展示的石墨烯壁画与石墨烯服装,让观众惊叹不已。



19.jpg


贺晶主任分享

在不少杭州准妈妈们心中,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产科大主任贺晶,是为家中小天使接生的不二人选。她说自己注定一辈子在杭州从事一件事。在医疗系统工作了 35年的她,迎接过近万个新生命的到来。贺晶曾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评为百姓身边的优秀妇幼人,浙江省获此称号的仅她一人。



20.jpg


陈有西分享

京衡律师事务所董事长兼主任陈有西一上场就说自己今天选取了一个比较“狂”的题目——“做一张杭州的法治名片”。事实上,曾参与李庄案、雷洋案、王林案等轰 动全国的大案,陈有西不仅是杭州的一张法治名片,更以勘量边界、把握尺度、平衡理想与现实的独特智慧,成为中国三十年法制进程中绕不过去的一个符号。

这次节目除了当天百余位嘉宾和媒体到场外,还有30余万观众通过网易、人人等直播平台观看了现场直播。